Jenise Fong's Little World

Thursday 4 October 2012

新学期,第四周

很快的,就来到了新学期的第四周。
离开了就佩纹他们, 来到了JY这。
起初的两个星期还找到佩纹他们比较频密,
现在算是各有各忙了吧。。。
有时候, 还会主动约他们吃饭聊天。
可是毕竟大家的生活不一了, 偶尔会忘了已经约了一起吃饭, 是难免的。。。
的确, 我不喜欢被人遗漏的感觉,
也许, 我该开始融入我的新生活,新方式了。
在这里, 现在的我, 活的还不赖。
只是懒了些, 功课拖得就拖,
其实也没什么好忙的说。。。
有时会对自己说要努力读书, 可是真的本性难移啊~~(尽量就好^^)

今天听到他们出去吃好料, 
心里想:怎么没叫我呢?
虽然我没想要参, 但是失望感还是免不了。。
信息她,原来是他们科系的小聚会, 所以才没叫我一起去而已。
知道原因, 感觉好多了。。

回想,
人总是在改变, 身旁陪着自己的人也不会是同一个人,
这也是我的宿命吧!
但是, 
我有尽量让这‘咒语’远离我,
好让我身边的人待在我身边久一点。。。

星期六那天剪了个新发型,
今天终于把‘它’公开了!
哈哈。。。
不是故意要收着它, 
只是我自己也需要点时间-接受

盘了头发, 梳好刘海,
就上实验室去。
一进去,
同学们每个都望着我。(不是我夸大地说)
觉得好尴尬!
好怕得到什么难听的评语。
还好, 他们觉得还蛮可爱的!!(善意的谎言><)

下个星期就开始初考了,
功课也是时候去碰下。
亲爱的自己,
请别那么懒惰,
要加油!!

3 comments:

  1. How's your new hairstyle? Give me see see~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Dear, i captured and posted my new pic ady.
    Have a look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