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ise Fong's Little World

Thursday 31 May 2012

领悟与感受蛮多的一天

明天就是这学期的最后一日了, 今天就约了我亲爱的学姐学长一起吃个饭。
我们到最邻近的THE MINES 吃。
等了好久才医饱个肚子,WAIMUN也念了好久==''(看来她已经饿坏了。。。)
还好这餐也吃得好满足^^
这餐会是我们这学期一起吃的最后一顿晚餐, 他们就要毕业了。。好舍不得他们地说><
想想有什么东西可以让他们留个念------就做了张卡给他们, 希望他们会喜欢咯!!!
也好感谢他们对我的关照, 从我已踏入大学, 直到现在,都那么疼爱我, 完全没有所谓的senior款, 甚至很亲切。。。。
真的好舍不得你们丫!!!!!!!
怎么办呢~~~
无论如何, 希望你们的未来,走的顺顺利利, 开开心心。。。
偶尔想想我,或找找我, 那我就很满足了。。。

加油哦, 永远的senior 们, 我会想你们的。。。。。

回到家, 看了些, 一直想要的答案。
终于, 我看透了, 也对自己做了些重要的决定。
从此以后, 都不能想过去。过去就让它过去。。。
他不值得我再去想, 要想也是他身边的她想他。
但是, 他对我的好, 我会永远记得。
如果他需要,我会尽量帮他。。。。
因为, 没有人比他更特别了。。。。。。
林嘉升,从今以后, 你要活得很幸福很幸福, 要很爱很爱你身边的他。。。。
这样就够了。。。
为你们的以后加油哦!!!
原来我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难过, 反而放轻松了!
哈哈。。看透了就好,大家过好各自的生活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