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ise Fong's Little World

Thursday 19 June 2014

就让我们重聚吧!

今天有感而发地,在这里写写感想。
刚与大学的姐妹们践行, 我们十三人, 自我去年生日后, 就没试过那么多人聚在一起了。 如果如恩和min xan也在, 那就更齐人了。。。

这班女人, 是在这四年来, 陪我最多的人。
还记得当初开始接触她们是多么的愉快, 有他们在, 感觉就好好的。
大家都觉得我有点疯, 只是我太喜欢你们了。

话说, 没你们的大学生涯, 都不知怎样熬下去。。
今天离别前的拥抱, 对我来说, 不是甜蜜的, 而是感伤的。

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觉得好难过。。。
我们, 就得这样离开一直在我们身边爱我们的人吗?
回想下, 刚聊的真的很不够, 一定一定要再约出来, 好好疯, 好好聊多几回, 再多回也不拒!
我的好姐妹们
Chin Ling and Wan Jing 

Hui Ping and Chin Ling

Pretty girl Wan Jing

 My dish with me

BB Apple and me
 希望我们毕业后能一直保持联络哦, 要记得我们在一起那当初的美好哦。

加油!!!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